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齐河县人民法院举行院校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0

阅读:

7月6日上午,法学院与齐河县人民法院举行院校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齐河县人民法院和法学院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干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齐河县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对法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认为院校共建是积极推进审判实践与理论研究、人才培养与实践需求深度融合的有益探索,希望通过院校间的双向交流、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碰撞,进一步推进齐河法院工作机制创新,提高理论研究和调研工作水平。

法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情况,认为院校共建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双方合作搭建起坚实的平台,希望以协议签订为契机,密切沟通协调,有序统筹推进,实现法学教育与司法实务的相互融合、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更多应用型法治人才。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院校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前,法学院师生参观了齐河法院黄河生态城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和审判工作区,了解了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感受了齐河速度和齐河法院唯旗必夺、唯先必争的精气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