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校团委走进齐河县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


6月23日,校团委实地走访齐河县六家企业,共青团德州市委、市人社局、中北大学德州研究院及其他驻德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校团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对接共青团德州市委、共青团齐河县委,带领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参与“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校企人才直通车齐河专场活动。实地走访表白寺镇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山东万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联工检测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泰瑞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齐河分公司等6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发展规划。

活动中,校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特色,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能够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精准对接、合作交流。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德州市重点人才政策清单。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岗位需求、技术需要、引才优惠政策、福利待遇以及人才成长阶梯规划等。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牵线搭桥作用,深入开展“青鸟计划”,靠前服务,担当作为,将高质量就业岗位送到毕业生手中,全力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留德兴德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