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东盟研究中心召开发展规划研究方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

6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东盟研究中心规划落实,推动课题立项与学科建设工作,东盟研究中心在博文楼140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研究方向研讨会。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学院负责人就新增发展规划研究方向分别进行了汇报。李永平结合国家大政方针、省、市外事重点工作、教育部及学校对区域国别备案中心的要求,对各申报方向给予肯定。希望各研究团队利用好东盟研究中心这一国家级科研平台,持续培育好各级课题,提升科研和学科发展能力。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举办,各研究团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申报高层次智库课题和科研项目奠定发展基础。

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以及东盟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