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组织参加审核评估相关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

为提高对审核评估、质量文化的认识,更好的推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6月18日全天,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培训交流会”。

培训由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主办,以在线直播方式进行,邀请6位教育部专家组核心成员、两类四种高校典型专家代表担任主讲。交流内容广泛,梳理了自评自建工作要点,分析了方案设计特点与实施要点,重点强调了自评自建与材料准备工作,解读了指标体系内涵,进行了特征分析,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基本标准研制与特色修改凝练做了详细解说,并对新一轮审核评估与质量监控、质量保障和质量文化进行了总结报告与交流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为参会高校提供了准备审核评估工作的宝贵经验,增进了交流,开拓了视野,对下一步我校有序有效推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