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

9月23日,晴空万里,碧空如洗,在军训训练场地,参训学生队列整齐、口号嘹亮。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来到2022级新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并看望慰问参训人员。

车滨、迟沂军逐一走访各方队,观摩新生训练,与教官、带队教师、参训学生亲切交流,关切询问新生对军训的适应情况,详细了解军训进度。副校长徐静到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军训现场,察看新生军训情况。

车滨对同学们不怕吃苦、顽强训练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勉励大家牢记军训中学到的国防教育知识,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学本领、学知识,把军训学习成果延伸到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当中,贯穿到今后的人生征程当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车滨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军训各个环节,为教官和同学们提供贴心服务,确保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