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德州学院举办2022年新型半导体材料与技术泰山科技论坛

发布时间:2022-07-28

阅读:

7月24日,2022年第22期(总第336期)泰山科技论坛(暨天衢科技论坛)在德州市凯元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论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半导体材料学术委员会、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德州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硅单晶半导体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筹)协办,德州学院和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苗晓钢,德州学院副校长李永平出席并分别为论坛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卜显和通过线上会议为论坛致辞,德州学院科研处和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

论坛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李如康研究员、山东大学于浩海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以“聚焦新型功能材料发展,点亮半导体产业新路径”为主题,开展了10余场专家报告等学术交流活动,与会专家也为山东省硅单晶半导体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筹)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此次论坛吸引了50多位半导体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到场参加,腾讯会议线上参与人数达200人以上。论坛探讨了新型半导体材料相关的科学技术新成果和学科发展趋势,加强了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山东省硅单晶半导体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筹)的建设,促进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