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阅读:

7月26日,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7月份对学校的测评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金利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任务,做好创建工作对推进“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要实施现场工作法,强化督导检查,坚持典型引路,层层落实责任。要加强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强化问题导向,补短板堵漏洞。要提升组织动员能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