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3

阅读:


7月12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继泉,党委副书记朱纪辉、姜波,党委委员卢传升、马东,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建工作联络员、教育督导员张绪峰,一行来校进行考察,研讨交流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车滨,校领导班子成员王金利、张明征、杨恩红、任立春等热情接待了刘继泉一行,并进行座谈。

车滨对刘继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情况。他说,学校各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和保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总要求,聚焦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目标,立足省、市发展战略,积极服务德州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咬定学校重点任务,以党建引领和保障把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好。他希望双方加强交往、互通有无、相互支持,共同把德州的高等教育事业办好。

刘继泉介绍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德州学院给予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姜波就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杨恩红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高校党的建设、党组织建设与改革发展、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后,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领导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等。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