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2

阅读:

7月11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来校调研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恩红陪同调研。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钟玲参加调研。

车滨对宋尚桂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以及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立足省、市发展战略,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校城融合、产教合作,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积极实施开放办学,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全校广大知识分子在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宋尚桂对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介绍了九三学社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言献策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宋尚桂参观了学校校园、校史馆、博文楼等。

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