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

6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车滨率队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就参与国家医疗中心的建设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党委书记王晓东,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昭,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剑波等参加了座谈。

我校专家团队介绍了参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思路,双方就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王晓东介绍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申报和建设情况。他说,加快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是德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提升德州医疗服务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深化合作对于扎实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热忱欢迎德州学院参与中心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务实合作,调动整合各方资源,共同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加快建设,为德州打造区域医疗高地贡献力量。

车滨介绍了德州学院在生物医药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说,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是德州人民期盼的大事、喜事,德州学院将积极参与中心建设,在中心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助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在人才培养、药物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为德州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德院力量。

我校合作发展处、科研处、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团队参加了研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