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田卫东来校调研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4

阅读:

4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田卫东来校调研新老校区过街天桥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赵学坤、樊廷雷、张泽中,党委书记车滨、副校长张存峰参加。在项目施工现场,田卫东认真听取了天桥施工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细化工作职责,守住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完工,力争早日惠及广大师生。希望天桥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地标,为学校和城市建设增光添彩。车滨对市领导给予德州学院建设的关怀表示感谢,就项目规划、建设、施工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同时还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

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随着学校校区东扩,新老校区间人流密度加大。为确保师生安全通行德贤大街,学校决定在新老校区中心大门北侧建设人行过街天桥。天桥总长93.87米,总宽度7.6米、净宽度6米,总高度为18.98米,路面中心距桥底5.9米。天桥方案采用“山水意象”,整体造型犹如连绵起伏的山水画卷。桥身采用三角拱形高低错落,犹如起伏连绵的群山,又如破浪前行的浩荡帆船,寓意着学校勇攀高峰、追求卓越、扬帆远航、实现梦想。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