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文化 · 德苑音画 · 正文

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我来讲党课”专题活动优秀作品展播(第2期)

发布时间:2022-07-10

阅读:

今年以来,我们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为主题,统筹开展“发现榜样”“我来讲党课”“我和我的支部”系列党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精心部署、广泛动员,积极发现了一批好榜样、打造了一批好党课、推广了一批好经验。

为进一步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深入开展,将“讲党课、听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形成人人听党课、处处是课堂的生动局面,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落地生根,营造“践行初心使命、奋进伟大征程”的浓厚氛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本期展播纺织服装学院选送的党课《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2021-2022 山东德州学院 鲁ICP备15026974号-1 POWERED BY Rosion.net